目前位置:主選單>最新消息

8/9~8/10 行前提醒

公告類型: 最新消息
點閱次數: 1224

各位貴賓您好,8/9歡迎您的蒞臨,活動前,以下事項提醒與說明:        

  1. 請自行開車前往與會的貴賓,請您務必攜帶本次活動議程或公文檔,入校後請出示或告知門口警衛您是參與餐飲衛生管理研習會與會者,警衛會讓您通行,請把您的車子停在本校第二停車場,再步行至活動現場。

  2.  請欲搭乘高鐵接駁車的貴賓,請您9:20前於高鐵1樓大廳集合,我們將有同仁引導搭車,車滿即發車,最慢發車時間9:35。

  3. 請欲搭乘台鐵與會的貴賓,於大橋火車站下車後,我們亦有同學協助引導入校,您可以直接由第二月台後門出站,步行5-8分鐘至活動現場。

  4. 再次提醒請各位貴賓,請先行下載列印「個資同意書」並簽名後,當天報到時一併繳交給我們的工作人員。

  5. 近日南部地區午後雷陣雨發生頻繁,建議可自行攜帶輕便型雨具和衣物以備不時之需。


相關活動訊息請密切注意網站公告訊息
發布日期: 2018/08/06
發布人員: 黃榮楷